住的高檔,
吃當然不能馬虎,
看看我們在裡面吃些什麼。

同事R第一次到嘉義,
所以已先去嘉義市區逛了逛,
順便吃碗正宗嘉義雞肉飯。
只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是,
我之前在嘉義吃的明明都是雞肉飯,
為啥很多人覺得有名的是嘉義火雞肉飯,
此雞非彼雞阿!

走在嘉義火車站前的路上,
可以看到嘉義唯一一間的電影院,
比較特別的是,
這還是用手繪的電影看板。


而且嘉義吃的真的很便宜,
聽同事R在那裡一副不敢相信,
這種價錢,
我以前當學生還嫌貴勒!



晚餐在渡假村內解決,
其實菜都不錯吃,
就是單價高了點,
沒吃幾樣菜也要兩千多,
算一算一個人也得花三百多元。

這山葵高麗菜卷,
算是十分特別,
高麗菜燙熟後,
沾著一旁的山葵醬油,
嘉義阿里山的山葵是嗆辣出名的,
如果有去阿里山,
不妨帶一罐。


清炒杏鮑菇,
我覺得要炒菇類,
尤其是杏鮑菇很不容易,
因為感覺他不會吃鹹。


蔥爆松阪肉


鹹魚雞粒豆腐煲,
不過我好像沒看到哪來的鹹魚。



凱撒蝦球


無錫腩排
醬汁下飯而且肉又軟嫩,
非常好吃。



還有最後的竹笙海鮮湯
看起來真是料多味美。


早餐則是在小木屋附近的戶外餐廳解決,

雖然是免費附贈的,
但是還不是太馬虎,
中西式料理都有,
不管你是要清粥小菜,
或是培根火腿都有。





不過補菜速度有點慢,
還有蚊子很多阿,
一邊吃東西,
蚊子也在一邊覓食。

其實建議來這的,
如果有交通工具的話,
晚餐可以出去外面吃,
就算到大雅路吃也不會很遠,
或者可以到文化路逛逛夜市,
還是家樂福夜市,
體會嘉義人的在地生活。

延伸閱讀:
【嘉義】棕梠湖渡假村-住在這裡
【嘉義】棕梠湖渡假村-玩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