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E臨時拿到了兩張票,
而且是一張價值2800的,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高貴的票耶!
 而且是第三高價的)
也是我第一次進去小巨蛋看表演。

幾米算是國內少見的繪本畫家,
今年的台北藝術節還有一些以幾米為主的展覽。


簡單說一下去看完的心得:
1.小巨蛋很大一顆,但是進去裡面還要搜包包,會不會太小家子氣了點!
2.票房還蠻差的,高價票都沒賣出去,我坐的那一區大概坐不到5%。如果拿蘇打綠來當作主打,相信票房會很好。

3.舞台很大一個,演員很辛苦,燈一暗得飛奔下台,而且要跑好遠。
4.小巨蛋不適合辦藝文表演,看台離舞台太遠,雖然有大螢幕,但是看遠看近也很累。 還是比較適合扮演唱會,音響效果不錯。
5.歌手可以來演戲,麻煩演戲的就乖乖演戲,別去唱歌了。 以後看音樂劇請慎選演員,兩個男主角和女主角唱起歌來都很恐怖。Solo音不準就算了,唱和聲更是讓我想殺人。這原聲帶送我我也不想要。(麻煩請給我青峰唱的曲目就好)

6.青峰真的很會唱,不管是慢歌快歌都唱的非常穩。說是蘇打綠的小型演唱會也不為過。還有幾個舞台劇演員也唱的非常不錯。
7.為啥青峰染頭髮,讓我覺得他很像大炳。

8.音樂大部分不錯聽,但是歌詞不像歌詞,感覺是音樂跟詞都老早就寫好,硬把詞塞進音樂裡面。
9.舞台玄機超多,有會旋轉的,開窗的,伸縮的。

10.表演分為下面幾種:
  1.音樂劇:台詞不用多,但要從頭唱到尾。
  2.舞台劇:選一首主題曲就好了。
  3.音樂舞台劇:一半一半,誰也不要多。
  4.多媒體音樂舞台劇:除了表演以外,還要拿一台投影機從頭到尾不停的投。
  這一部應該算是4吧!
11.看完我還是不知道他想要演啥,角色還蠻亂的。大概我理解力不夠。
12.裡面那報氣象還有很台的益智節目橋段,是進廣告時間嘛?跳tone跳的有點遠。
13.謝幕時,一堆不知道誰是誰的人跑上舞台謝幕,要也介紹一下咩!不要只有你們爽阿!


結論是:
如果我花2800去看,我應該會昏倒。

創作者介紹

想飛 JOE要勇敢追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william
  • 默默的我也剛演出完一部超小型個人呈現啊(菸)
  • JOE
  • 哈哈

    沒機會去看
    XD
  • A
  • 以為你的部落格要荒廢了, 原來還有在耕作喔.
  • JOE
  • 一直都有阿
    只是之前比較懶

    哈哈
  • Ean
  • 我遇到的那位老師,
    竟然只看了前半場,據說給的評語是「噁心」,
    我們從頭看到尾,也算是種修為了,哈哈哈!
  • JOE
  • 看來我們的耳朵
    有經過壓力訓練

    這種聲音還容忍的下去
  • 曖曖曖為

  • 看完整場的確會有混亂的感覺
    雖然說或許是因為劇本刪了一大半以致於無法將故事交代清楚
    不過也真的有待加強之處= ='''

    看到幾米的故事活了起來覺得很感動
    也很欣賞蘇打綠的演出
    真的加分不少...
  • JOE
  • 其實改編劇本的功力高低實在是很重要阿!
    到底能不能在短時間內讓從來不知道這個故事的觀眾進入狀況,
    就是一件非常難的事了

    我承認我到後半段都在看蘇打綠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