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的msn暱稱的,
大概都會看到我上面一整天都掛著
「可惡G8 Mr. T 滾回美國去」說起這位Mr. T呢!
他是我們客人的PM,
所以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會插進來管,
不管他懂不懂。

之前在台灣就已經受夠了他的氣了,
要求東要求西,
你要求他的,
他都不見得會鳥你,
但是他要求你的,
就一直催催催,
催到你想砍人。

話說今年農曆年,
好不容易在過年前幾天剛從芝加哥飛回來,
想說直接請假回家休息過年。
沒想到又被公司奪命連環call,
這T先生還直接要跟我們的PM要我的手機,
說要直接打給我,
還好當時的PM把他給擋了下來,
沒把我賣出去。

這人喔,
自己過聖誕節的時候人就不知道跑哪去,
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我們過農曆年時,
就是這樣對待別人。

我們到美國去的時候,
這個愛玩Snow Board的傢伙,
老是禮拜四就開始跟我們說"see you next week!!"
因為他禮拜五就請假去玩了,
媽的我們大老遠跑來這邊,
你給我跑去玩。

其實後來到美國去,
我也不太想理他,
看到他眼神望過來,
我就把頭轉到另外一邊去,
不然就趕快假裝跟同事在討論,
反正我們講話的時候,
他也不會自討沒趣插進來。

到是有一次要回台灣前,
最後一天進他們辦公室,
我們最後在打包準備回旅館了,
他忽然就問了我喜不喜歡這種做事的方式阿?
(意思就是我們飛過去美國)
為了不讓場面太難看,
當然得講些場面話,
類似「這樣可以很快解決問題,很好阿!
不過就是比較累人!」之類無關痛養的沒營養推託詞。
實際上心裡的OS是「只要不要讓我看到你就好!!」

本來想說案子結束,
那一切就塵歸塵,土歸土,
你在美國好好當你的PM,
我在台灣努力當我的RD。
結果他又跑來台灣了,
雖然不是因為我的案子。

早在前一天看到總務在製作歡迎牌時,
我就跟他講說我要做一個小紙人,
貼在他的名字後面,
開始拿針扎!!
等到他進公司的那天,
我再來個相印不理,
一切真是多麼完美阿!

結果到了那天,
想說我的隱藏應該很好,
他直接進會議室乖乖坐好就好,
沒想到忽然跑出來作測試,
而且剛好就在我的隔壁,
當下第一反應就是趕快頭轉過去,
裝作很努力的樣子,
沒想到他竟然自己來拍我的肩膀了.......

我的情感鬥不過我的理智,
給他來一個回朦一笑帶點訝異的表情,
「哎呀!好久不見,你怎麼來了」(請自行轉成英文)
當下就覺得自己很噁心....
又不能馬上結束,
只好又哈拉了好幾句。
好不容易他又看到新的獵物,
跑去找其他人聊天了。

唉!
現在在社會上面,
這種陪笑的場合真的是層出不窮阿,
客戶又得罪不起,
只好有時候犧牲自己的良心跟人格,
套句別人說的,
「恭喜你又向社會化跨進了一大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