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要從前一個晚上開始說起了,
麻煩要笑記得笑小聲點,
不然隔壁左右鄰居或同事可能會把你當瘋子。JOE今年加入了健身房,
但是苦無機會跟教練聊天談談自己的減肥計畫,
(一來是小的生性害羞,二來小的不是正妹,怕教練不想理)
剛好昨天一進健身房剛上滑步機就有個教練過來關心我,
當然我也就把握機會問阿。
他就推薦我有飛輪初級班可以試看看,
於是抱著會鐵腿的心理準備就進去了。
(飛輪就是健身房騎腳踏車的課程,
 有教練會搭配著音樂帶,
 速度比較快而且有時候還有一些怪異姿勢,
 消耗熱量快但是非常操。
 我才上了30分鐘,
 隔天體重就少一公斤多了。)

裡面的教練人也不錯,
就把我教室的位子排在他正前方,
這樣他上課我可以聽的很清楚,
心想都排在最中間,
不能漏氣的阿!
沒想到最後我就掛了....
兩眼昏花四肢無力,
(有沒有久沒運動忽然劇烈活動,
 眼前發黑臉色發白有點貧血的感覺,
 只想蹲下來休息。
 沒錯 就是這個感覺)

所以課程一結束我就被扶出去了,
先含了一顆糖,
再叫我吞了一小杯果糖(像一般奶精包裝的)。
叮嚀我下次來以前得先吃點東西或喝個牛奶,
血糖太低劇烈運動就會變成這樣。
而且第一次上課也太拼了,
動作做標準速度又要跟,
真是太給他面子了。

然後又把我抓去伸展,
我發誓我第一次作伸展操可以做到流汗,
而且筋被慢慢拉開,
超痛的。
不過這樣一次下來,
我看一堆教練都認識我了,
知名度大增。

睡了一覺以後,
厄運還沒跑,
正當我室友跟我一前一後出門要上班時,
熊熊發現我沒帶鑰匙,
正在想說要不要call電話把室友找回來開門的同時,
他竟然出現了,
然後摸了半天,
兩個人都沒帶鑰匙......,
於是兩個笨蛋就被自己鎖在門外。
(這機率會不會太低了)

只好下去找房東借鑰匙,
最近台北下整天的雨,
再加上前一天鐵腿,
我就直接從樓梯上面滑下去了,
(還好屁股肉多,
 聲音應該不大。)
終於從房東那拿到鑰匙,
順利騎車子去上班。

看來,
最近又該是去廟裡拜拜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