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要看我部落格更新的速度,
大概就可以略知一二我目前工作忙碌的狀況,
像現在這種一個禮拜「勉強」擠出一篇文章,
(因為平常回家累攤了,
 假日又只想休息不想寫。)
大概就可以猜出來最近又是在爆炸的階段。
畢竟我不是一般職業的部落客,
每天可以量產文章,
感覺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
都有新餐廳可以吃,
現在的我,
能夠沒有電話找我,
沒有收到EMAIL,
我都覺得算是奇蹟了。上一個禮拜可以說是在水深火熱中進行,
平常上班日也就算了,
週末兩天所接到的第一通電話都是公司打來的,
而且有時候忙到一兩點也就算了,
這個我還可以接受,
還有弄到五點的,
隔天十點進辦公室。
然後又像是全民公敵一般,
似乎全世界的人都在找你。

有時候,
我不知道如果我自己一個人,
我能不能撐下去,
最近是因為有同事慢慢開始Support,
所以還算過的去,
因為我越來越覺得這整件事情開始遠超過我可以控制的範圍了,
很多莫名其妙的BUG,
很多我不能控制的設定。
而我有時候從早到晚就像隻追尾巴的狗,
一直轉呀轉,
轉了一整天,有得到什麼嗎?
我不知道,
只覺得徒勞無功。

而且當這種代客設計的,
我真的覺得RD的命就只能用賤來形容,
客戶要什麼,
要最快速度改給他,
只有唯命是從,
一點都沒有自己的主見,
對他們來講,
我們也許只是廉價的台勞吧!

最近又聽說我又該開始準備行李了!
什麼時候去,去美國哪,去多久,
都不知道,
只是上面丟下來一句話,
過一陣子你們可能還要出國一趟。
出國出差我沒意見,
但是不是我們有更多參與討論,
如果不歸我們討論,
也至少讓我們知道這事情的來龍去脈,
忽然被講說要出國,
一整個很SHOCK。
心裡就在想我是不是該把行李收好,
然後STAND BY,
一拿到機票就直奔桃園機場而去。

聽說最快是下禮拜走,
啥時回來不知道,
也許還會在美國過年?
阿知,
一切都很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