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客戶的要求,
總共派了六個人到了MOTOROLA位在芝加哥的分部,
(下禮拜還有一個要來,
所以是七個)
這一趟可真是舟車勞頓而且所費不貲,
還好都是公司買單,
不然哪受的了。
一個人算算,
機票加飯店也要將近十萬塊,
我倒是比較怕我的信用卡到時會周轉不來。
話說MOTOROLA在美國的總部也在芝加哥,
只不過距離我們去的Libetyville還有個40分鐘距離,
剛好另外一個大學同學也在MOTO這邊提供技術支援,
還有一個在這邊唸書,
不過我一來全部都剛好回台灣去了,
運氣實在很差。

MOTOROLA算是美國第一大的手機製造商,
說來也很厲害,
不知道是美國人也有愛國情節,
這裡絕大部分的手機掛的品牌都是MOTO,
韓系品牌LG及SAMSUMG也不時可以看到蹤影,
倒是其他台灣常出沒的NOKIA以及SONY ERICSSON,
幾乎在這邊絕跡,
連專賣電器產品的Best Buy都只會看到一兩隻,
而且不得不說說韓系品牌真的很厲害,
可以打進這種市場。

進到MOTO,
唯恐你不知道這間公司叫做MOTOROLA一樣,
只要你所見周遭,
都可以看到MOTO的字樣或是標誌,
門口有著LED TV放映著MOTO的歷史。
還有一面牆擺著從古至今,
MOTO所用過的各種字形標誌。




MOTO裡面還有一個展示館,
每週2.4對外開放,
這邊可以看到從以前到現在一些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手機以及配件,
也許,
過個幾年這裡也會有我做的產品的一席之地的。
(前提是他得先順利出生)




MOTO家族大集合,
反正MOTO的手機這一系列都一個樣,
扁而且寬,
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型。


介紹幾支比較有特色的手機,
一個是D&G的閃亮亮黃金版,
讓人一眼就看到,
不看到也難。



注意到這隻手機有什麼特點嗎?
這手機的下緣是向內突出的,
所以比較能符合臉型,
理論上收音的效果會比較好。


至於這個是MOTO跟iPod合作的擴充模組,
有了這個,
你的iPod也支援藍牙囉!


這隻則是最新的RAZR2,
型號應該會是Z9,
預計12月中會在台灣上市。


這邊還有一個特點是,
有一台手機專門販賣機喔!
裡面除了賣手機,還有配件、耳機等等。
價錢不貴但是是有玄機,
因為這些都得綁SIM卡的,
不像台灣你手機買來換張別公司的卡照樣能打,
這邊的可是你非得用原公司的SIM卡才能使用。
所以這就是他不貴的原因,
這對我也一點誘因也沒啦,
帶回來台灣又不能用。



來這邊不免就得跟外國人廝殺,
平常都是每天E-Mail飛來飛去的,
這次總算看到真人,有點存在感。
由左至右的三個外國人分別是
P案的PM-Jim,C案的SW工程師-Mark還有P案的SW工程師-Mike,

至於我的C案PM則是下面這位Tyson,

這個人阿!
帥是帥沒錯啦!
不過還蠻機車的,
我們會來這邊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
看在他這幾天也被我們搞的暈頭轉向的情況下,
就饒了他吧!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隨便把我們挖過來。

剛到的時候和離開時有一個很大的氣候差異,
就是下雪了,
同樣的景色,
不同的氣候下有不同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