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過大陸的人,一定聽過這麼一句順口溜:
「不到北京,不知官小;
 不到上海,不知錢少;
 不到海南島,不知身體不好。」

當然來到內地,
晚上可要來好好的放鬆放鬆一下啦!JOE的膽量不大,
所以不太敢玩那種太限制級的,
就是點到為止。
一般來到大陸,
晚上會去放鬆基本上就脫不了兩個活動,
一個是足浴,另一個則是鬆骨。

進去當然要點小姐啦!
不過好像沒有一本目錄可以讓你選,
大概都是隨機請他們代為安排,
不然你要玩玩大樂透,
自己挑號碼也是可以。

足浴就是洗腳啦!
一開始就是先用個大木桶放滿熱水,
先用蒸汽蒸一蒸你的腳,
在蒸的同時,
則會同時幫你肩頸還有背部按摩。

然後才是正式來了,
讓你選擇你要泡的藥水,
有消除疲勞、去腳氣的...任君所好,
然後就是腳部的按摩啦!

最恐怖的我覺得還是去腳皮....,
拿出一把刀子噴上酒精,
一點火,
就好像整把刀燒起來,
這樣順便消毒。
整套下來其實也蠻舒服的,
兩個小時下來大概人民幣90元,
算是很便宜的啦!

鬆骨,
顧名思義就是全身的按摩啦!
JOE所做的是比較偏向中式按摩,
不像泰式會把人身體折來折去。

按摩從腳到頭,
再從肩到背,
不過JOE還是有小害羞一下啦,
因為按到男生敏感的大腿內側,
又停的特別久,
其實我還蠻害怕他會亂來的,
我可是很清純的阿!!
還好後來驚險過關。

另外一個大開眼界的是挺腰,
以JOE這個體重,
要舉起來應該是不太容易,
不過她們就是有辦法一個小女子把你弄在空中,
雖然腰是很放鬆啦!
不過心情一點也不輕鬆,
我很怕會摔下來!!
而且聽說這個動作還蠻危險的,
不是太專業的最好不要做,
畢竟腰部集中了很多神經脊椎,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癱瘓了。

這些按摩的靚女,
(你可不能叫他們小姐喔!
 因為小姐在大陸可是那種做黑的稱呼。)
其實賺得也是苦肉錢啦!
一個月大概也只能賺1200左右RMB,
每天上班時間大概也要將近12個小時,
雖然比一般作業員高上一半,
但是得耗費很多力氣,
還是很辛苦。

這些人大概知道你是台灣來的,
其實大部分都會大獻殷勤,
稱讚你的衣服很好看阿,手錶很漂亮阿!
是不是名牌阿!
然後順便透露點有想到台灣去的意圖,
這也難怪啦!
這台商來大陸包二奶時有所聞,
當然他們也會希望能夠到台灣去撈一筆。

最後就讓大家看看這靚女的照片,
其實,
我覺得都比較...不適合我的胃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