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工作,
一到下午頭快爆了,
只是還是有會得開,
一邊揉著我的頭,
一邊聽著主管的意見,
看我要怎麼修改程式。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
我卡都刷了,
沒想到又批哩啪啦講了半個多小時,
我只能強顏歡笑,
一邊忍著快炸掉的頭痛,
一邊還得點頭稱是。

下班後跟同事吃了個飯,
在跑去大潤發買個水果,
沒想到一結帳完另一個同事就打來說明天不用上班了!?
瞎密,有這麼好的事?

之前來的颱風,
不碼是經過台灣而不入,
要不然就是挑在假日來,
想放颱風假也放不到,
這次完全沒想到會有颱風假的竟然放了,
只能說老天捉弄人,
越想要的越得不到,
而偏偏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他才會送上門來。
這就是人生阿~~

颱風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順便把我的頭痛給好好治治,
一定是我前一天睡太少才會體力不支頭痛。
果然睡個飽飽精神就好。

起床開個電視看看災情,
順便上個MSN,
看看其他人的上班情況,
好友H很慘,
被公司派到台南出差,
完全沒享受到颱風假,
而同學F更是無言,
明明就是同一個公司,
台北分公司的放假了,
台中總公司的卻得乖乖上班,
偶而當當這種刺激人的角色也還蠻爽的。

風雨一直到了下午才開始轉強,
害我本來希望會來一個晴空萬里的颱風天,
還可以出去溜達溜達的美夢泡湯,
不過既然待在家,
就多看看書吧!
最近不知道有多久沒摸到專業文件以外的書了,
一個下午放著音樂翻了半本小說,
順便寫寫網誌,
最近實在更新的頻率很慢,
都只有假日可以有空寫,
趁著颱風天,
能多趕一點進度是一點。

剩下的時間就多多加強自己的能力囉,
再不多加點油,
以前的優勢可能會消失,
反正未來也要用到,
就每天循序漸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