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很多很有名的夜市,
在我附近有名的就有中和南勢角的興南夜市,
永和的樂華夜市,
還有景美夜市,
不過今天介紹的饒河街夜市也是在台北夜市享譽盛名的,
倒是離JOE住的地方遠了點就是了。

饒河街夜市位於松山,
最方便前往的方式就是坐火車到松山車站,
一出火車站就是囉,
不然就是搭乘公車前往囉!
要我從中和騎車過去,
說實在我還有點懶勒!

饒和夜市有兩邊的出口,
其中一邊是台北慈佑宮,
一進去夜市就是長長的人龍在排胡椒餅,
(聽說很好吃,
 假日來是一定要排隊的。)
這間胡椒餅還有間分店,
在重慶南路上的轉角,
下次JOE會去排隊品嚐一下的。

裡面賣吃的非常多,
朋友推薦我來吃藥膳排骨,
我還遲疑了一下,
這藥膳排骨不是士林夜市的招牌嗎?
怎麼連這都有,
不過逛了一下,
賣藥膳排骨的還真是不少,
而且每一間都是滿滿的人。

不過JOE那天中午才去吃了吃到飽麻辣鍋,
晚上實在沒什麼空間再裝這一些美食,
只吃了一間東發號麵線,
下次在去吃其他的。

東發號麵線只有賣3種東西,
麵線、肉羹還有油飯,
愛吃辣的不要錯過他們的辣椒,
非常夠味。

這一碗麵線50大洋,
(最近因為物價漲所以剛漲了5元,
 我是覺得有點小貴)
和一般麵線不同的是普通麵線一般都會煮成羹狀,
這裡則是維持湯狀,
湯很鮮甜不死鹹,
蚵仔很大粒,
不過這裡的大腸也跟一般魯到軟爛的不一樣,
感覺應該只有清燙過,
所以非常有Q勁。

位於廟邊的入口小小一個,
裡面有限的座位也擠滿客人,
生意真的很好。

饕客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