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禮拜下來,
真的感覺自己像在打仗一樣,
有一大堆事情分門別類的去完成。

時序進入後半段,
只剩下兩個大功能要解決,
看到Schedule上有一大半的項目都被Close掉了,
其實心裡還蠻爽的,
而且這禮拜也看到我們自己做的機構樣品,
恩,有產品成形了,
雖然未來苦難可能還會很多。

這個禮拜開不完的CONCALL,
禮拜一是美國的勞工節,
所以原本禮拜二早上的CONCALL取消,
不過接連而來的三四五每天早上都在CALL,
除了一些文件上的REVIEW外就是這一次寄過去的SAMPLE,
也不知道是有靈異事件還是美國人比較笨,
我們測試N遍而且自己用也都OK的運到美國去就掛了,
所以E-Mail滿天飛,
連假日我都可以收到個六七封關於這個事情的。
現在一邊還得向前走,
一邊得找之前發生的問題,
不過現在也只能等美國人把東西寄回來給我們,
看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我只希望,
問題不是出在我身上。
哈哈~
希望如此!!!
不然我就要準備被電了。

除了要應付美國人,
也一直在跟硬體部門在打交道。
還好同事A跟同事J都算是很阿沙力,
有問題找他們都會努力的幫我解決幫我生版子,
我們快要彈盡糧絕啦!!
沒有版子我們怎麼寫程式跟DEBUG還有測試阿!

不過雖然很忙,
這禮拜工作心情倒是不錯,
按部就班的解決問題開發功能,
希望未來也可以。

快點把這些功能都開發完,
再來就是好好來抓臭蟲了,
Project快結束吧!!!

閒暇時候在跟我的PM聊天,
忽然發現他也算是我學妹呀!
因為跟我一樣都是在UCLA遊學,
(難怪兩個人的經驗很相像,結果根本是同一個地方)
不過我大概是5年前去的,
他是兩年前去的。
他也說我幹嘛自己都不講英文,
有能力就應該講出來啊!
其實久沒講了真的會怕,
而且想說有人幫忙擋著吧!
所以就....縮起來啦!
不過還是要講才有進步啦!
有機會,
我就自己出聲吧!
反正未來夢想,
也跟英文有很大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