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很多事情都跑到我身上來,
我還真不知道我啥時有這麼大的吸力,
也許根據萬有引力定律,
質量大的所產生的引力也較大。

事情都來不及做了,
可是還有很多的會要開,
我記得我的高中英文老師說過一句話,
「開會,開會,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如果會開的有效率,
而且能夠馬上釐清方向掌握重點,
那應該是再好不過了,
只是現在覺得有點不是這麼回事。

每個禮拜的進度報告,
同樣的事情我卻得說三遍,
一次對我的部門老大說,
一次是對專案會議上我的產品經理說,
還有一次是在我們小組的會議說,
這樣一下來就是半天的時間過去了,
再加上一些其他有的沒的,
五天的工作天就去掉了一天到一天半。

而且我一直認為開會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那麼多人擠在一個小小的會議室裡,
每次開完就覺得頭昏腦脹,
好像會缺氧一樣,
戰鬥力=0,
只想下班好好回家睡上一覺。

而且周遭的氣氛這禮拜不太對勁,
因為有點小不合,
我夾在中間實在是很難做人,
好說歹說也都是勸合不勸離,
至於能不能回到以往,
我想要看兩個當事人的智慧了。
反正我能做的都做了~~

這禮拜的進度實在有點難看,
感覺我沒有有放太多心思在工作上,
所以就一整個懶散,
又是碰到一些新的東西,
我就是習慣會裹足不前,
畢竟不熟悉的東西,
總是會怕怕的。
不過主管希望我能夠大膽的嘗試,
寫程式嘛!
錯了沒什麼大不了,
再把舊的程式找回來就好。
硬體的常常都在燒板子,
成本比我們高多了,
叫我不要怕,
這樣說好像也是啦!!

而且這禮拜新仇舊恨都一起來了,
得一邊搞定新的東西,
一邊還要修之前的BUG,
禮拜三的測試結果還讓我蠻失望的,
感覺比之前還要退步,
去KTV大吼大叫了以後有爽快了一點,
當天最高分84,
恩  還不錯。

還好禮拜五重測扳回了一點面子,
可是似乎要發一版CODE,
不知道怎樣就是很不想發,
下班前頭痛的劇烈,
還真的蠻怪的,
我平常很少會頭痛的,
而且一個過敏治了好久卻有點越來越嚴重,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拾起之前的衝勁了,
趕快把這關衝過去吧!
至少可以輕鬆一點,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