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
部門的一大群人又在主管C的號召之下,
歡樂的出門吃午餐了,
礙於公司大老們還在公司,
所以放棄了去宜蘭的念頭,
在公館後面的麵點小館吃吃吧!

這館子賣的是標準的北方麵食,
也就是以前我們家常說外省人開的館子,
不論是餡餅.蔥油餅.捲餅.蒸餃.湯包,
一應俱全,
就怕客官您銀兩帶的不夠或是胃口不夠大。

不過因為小弟相機還沒採購入袋,
所以這次就請大家用想像的吧!

在一餐吃了將近7.8道點心後,
就推薦給大家一些必點的好吃點心吧!

其中最讓我喜愛的是木須炒餅,
將原本的麵條換成類似蔥油餅的切片,
入口滑順,
我可是第一次吃過有人炒餅的,
口味可是更勝一般的木須炒麵阿。

第二個推薦的是牛肉捲餅,
蔥油餅內夾著蔥以及牛肉切片,
一口咬入,
有著餅的嚼勁,牛肉片的鮮嫩再夾雜著蔥香,
讓人一口接一口。

還有就是同事很推薦的牛肉餡餅,
外皮薄透,肉餡多汁,
吃時可要小心翼翼,
要輕咬一口吸取裡面的湯汁,
可別大口咬下,
就怕你被噴的滿身是湯還燙到嘴。
(這我明明有點阿,誰把我的份給吃了....
 下次我要自己去吃)

小菜的表現也不俗,
有豆包包銀芽,類似泰式涼拌的青木瓜絲,
以及丁香魚乾。
都是不錯的選擇,
魚乾辣椒下的很多,
吃來麻麻辣辣很開胃。
下次想常常蓮藕吃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今天也吃到我好久沒吃到的小米粥阿!!
好感動....,
上次吃都不知道是我幾歲的時候了,
吃小米粥要加糖,
我好像加了3匙吧!
同事J還在問我到底要加多少阿,
好像我是來吃糖的,
哈哈。

唯一比較讓我失望的是蒸餃類,
今天點的是鮮蝦還有菜肉餃,
餡料很結實,
不過本來我還拿著湯匙,
希望一口咬下會有湯汁溢出的,
結果都乾乾的,
小失望。

整間的消費也很平價,
8個人去吃了1100不到,
每個人都被餵的飽飽的,
建議可以多人來吃,
畢竟一道的份量不少,
人多可以一起分享,
吃的樣式才會多。

店家資料:
順園小館
台北市汀州路3段281號
02-23687432
02-23659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