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都有部落格(BLOG),
有時候看看朋友的BLOG,
或是一些具有專門討論性質的BLOG已經變成了每天必備之事,
就跟以前在學校裡面一樣,
都要去逛逛朋友在BBS上的個人版,
沒有把有新文章提示的綠點消完誓不甘休。

一如往常在辦公室裡面,
趁著空閒時間看了一下的其他人的BLOG,
因為我都把他整理在我自己的BLOG中,
而且一有更新便可以透過RSS得知,
所以右半邊都會秀出最近的一些文章標題,
我也只要看標題就知道最近有沒有更新。

有一區是我周遭朋友的,
另外一區比較少看,
是關於航空相關的一些文章,
今天剛好一時興起看起了Ming大的BLOG
一篇關於最近A380賞機的文章,
而在文章最後提到了他前一陣子失去的一個朋友,
同事M也從我旁邊走過,
恰好也看到我螢幕上的圖片,
便跟我說:「在看飛機呴?」
我就說對阿!然後把畫面捲到有貼A380照片的那頁,
不過他要求我捲其他張,
卻一直被他說不是那張,
最後停在MING大那位朋友的照片上,(@@!!)
他就問我這個人怎麼了?
走了嗎?

MING大之前有寫了一篇懷念他的文章,
所以我知道那位朋友已經走了,
同事M聽到了就一副很不可置信的,
在那邊一直呼喊著不可能不可能,
他說相片中的那個他也認識,
而他常常去中正機場拍飛機,
看起來同事M與那位應該也是有深厚的交情吧!

不過整件事真的是很玄,
那部落格我好久沒開了,
才開一下卻又遇到這麼湊巧的事,
要剛好同事走過來而我剛好在看那篇文章的機會真的是微乎其微阿,
也許,
冥冥之中,
都注定著一些事情吧,
而我只是一個用來連結這兩件事物的輔助品,
雖然得到的是壞消息,可惜了點。

晚上同事M的MSN寫著:「胖,好好走喔!」
「沒消息,即是好消息,沒想到你的消息是死別,別忘了,今晚來看我... 」
夾雜著一股淡淡的哀傷,
在這炎熱的六月天。

別忘了關心曾經生活在你周遭的人事地物,
也許,
某天,
當失去了它了,
我們未能留意,
而想到時,
已無法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