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WII現在整個風靡全球,
實在是不為過,
光是我的周遭就可以看到許多WII的蹤跡。

這兩天周遭的人都在買WII,
我就跑了兩趟觀摩觀摩,
一次去光華商場,
一次在台北地下街。
去光華商場的某間電玩專賣店,
竟然驚見我同事的名片,
只能說他真的是太神通廣大了。
而且那些電玩店的應該賣到手軟吧,
一個晚上一個店員可以賣掉5.6台,
整間店一個晚上下來真是不知道可以讓多少家庭晉升有WII階級。

其實WII到現在都還沒有公司貨,
(一直都在拖....)
本來說今年年中就要有了,
現在聽到的最新消息是得等到9月。
(Orz...)
不過我現在也沒錢,
不然買台來玩玩當作運動也不錯。
從以前我就在想,
如果可以用敲鍵盤來換算卡路里的話,
那我現在一定是個大瘦子,
只可惜天不從人願。

現在的WII都是日本版,
大概一台空機在8000-9000之間吧,
改機大概要1000多元,
而且改機的晶片還有分,
有些是台版的,
有些是原版的wiikey,
反正林林總總很多選擇,
再加上另外一組搖桿大概11000-12000吧!
(得用力存錢了)

不過這些改機的還是有一點問題啦,
就是不能用美版片進行更新,
所以要買改機的主機,
可能要先有心理準備,
美版片少碰,
倒是根據店家的說法,
一般的強片一定都會美版日版都出,
只是推出日期會稍有差異,
所以就乖乖等日版出來就好了。

在打WII之前呢,
大概有一個打電動從來不用作的動作,
但是打WII前最好做一下,
那就是暖身。
通常帶回家的第一個晚上,
常常有人隔天右手抬不起來阿!
或者是肌肉拉傷阿!
或許以後復健科可以來個WII專區,
專門醫這些打WII打到受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