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兩個同事去吃飯,
順便去銀行辦事。

其中一個同事H是因為魔獸打太多,
結果只記得魔獸的密碼,
把網路銀行的密碼給忘了,
輸入錯誤三次結果被鎖起來,
得自己到分行開鎖才可以。

另外一個同事H跟我一樣,
因為之前網路銀行內可以直接轉帳,
現在因為金管會管制,
所以得透過網路ATM,
但是沒有事先打開網路轉帳的功能,
結果現在網路ATM都不能用。
(很簡單的問題吧!)

同事H先跟那口音略像大陸人的行員解釋了一遍,
那行員顯然沒搞懂狀況,
在那邊說從來沒有鎖過阿!
只要你有約定就可以轉阿!
(誰沒事買個網拍會去設定約定帳戶)
後來又解釋了第二遍,
那行員總算搞懂了,
拿了一張表格給同事填。

想說輪到我應該簡單多了吧!
問題一樣,
只不過我是在彰化開的戶頭,
不是在新店分行開的,
所以就問他這樣我可以辦嗎?
他又開始茲茲嗚嗚講了一大堆,
你不能在我們這邊辦阿,
你要到你開戶頭的銀行,
講了半天,
也許是忽然瞄到我手上拿著是他們銀行的存摺,
才忽然驚醒,
你是講彰化分行,不是講彰化銀行喔!
(我又不是白癡,
 會笨到拿彰銀的存摺來你們家辦事嗎?)
他後面主管都已經起來看狀況了,
差點沒昏倒,
而我兩個同事在旁邊,
一個憋笑在心裡,
一個一邊笑一邊蓋印章,
結果蓋不清楚。

唉!
怎麼會有反應這麼差的阿,
我上次來辦事情碰到的就很精明阿!
我一講他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結果最糟糕的是,
我帶錯印章了,
搞了一場鬧劇,
結果事情還沒辦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