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興高采烈的要出門和大學同學吃飯,
打開門一看,
咦!
是誰這麼好心?
在我車上多上了一個大鎖?

在走到捷運站的路上,
心裡開始轉過好幾個想法,
是我停錯位置被人家鎖嗎?
還是不小心鎖錯了?
又還是是竊車集團想偷車,
所以先把車鎖起來。

不過不管理由為何,
這樣也太機車了吧!

如果是第一個,
也不留下什麼訊息,
至少我還可以打個電話找人開鎖,
不知道這樣子有沒有法律可以制裁一下的。
第二個我就認了,
不過如果像之前網路文章上,
因為鎖錯車而結識一段良緣,
似乎也是件不錯的是。
第三個,
那就保佑我回家的時候車子還在吧!

晚上回到家車子還是沒開,
只好找鎖匠來幫忙,
鎖匠也沒把握是不是一定打的開,
如果真的不行可能就要用鋸的,
最後總算花了300大洋把鎖打開了,
心中真是幹字連篇。

不要讓我知道是誰鎖的,
不然大家走著瞧吧!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