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這首歌,
我知道,
我找到了我尋找了三年的聲音。

2004年的花卉博覽會在彰化舉辦,
而當時有一首主題曲「希望」,
我找了很久卻找不到原主唱到底是誰,
也沒有在市面上發行,
三年過後,
聽到這首「陽光」,
我知道我找到了當時那個吸引我的聲音。
連結到何俊明BLOG可以試聽。

陽光是電影「翻滾吧!男孩」的主題曲,
算是一部紀錄片吧!
紀錄著體操小子們的一些生活。

而何俊明這個人物來頭也不小,
只不過可能一直走在幕後,
不是那麼廣為人知,
最近在做陳奕的專輯。
(他會唱歌嗎?
 不知道,
 不過以前住左邊住右邊有聽他唱過一小段)

而他的音樂哪裡找的到?
市面上似乎沒有辦法取得實體CD,
而是由一間橘子作品所發行下載,
最近有幾首新的作品問世,
這首往前追就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

陽光 詞/曲:何俊明 演唱:何俊明

早晨的路上 空氣很清涼
像百合一樣芬芳
過去的憂傷 不要再去想
要大步邁向前方
藍藍的海洋 無限的寬廣
乘著風迎向海浪
自由的想像 自在的翱翔
我想要大聲的唱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美麗的早上 充滿了希望
我想要和你分享
燦爛的陽光 歡笑和夢想
就要一起展翅飛翔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路上有我與你相陪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讓我們一起迎接陽光


攝影 / 剪輯:萊恩費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