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這三個週末,
辦公室裡面都非常的熱鬧,
第一個禮拜是聖誕假期Coming,
我們在玩交換禮物還有研發部門的小型尾牙
上個禮拜則是要準備去過年了,
所以大家心情也非常亢奮,
這禮拜呢!
又沒有什麼大日子,
不過到下午辦公室一堆人都站起來,
整個辦公室人聲鼎沸。

先來補充一下上個禮拜好了,
其實到禮拜五,
心情都會異常亢奮阿!
因為要放假了,
而跨年前的禮拜五大家更是高興,
再來有三天的假期可以好好使用,
本來大家已經準備好向五十嵐定飲料外送了,
結果剛好公司大頭們經過,
就被凹請客啦!
公司的櫃子上面擺了滿滿一排五十嵐,
還真是壯觀。

不過ROGER不知從哪搞來一條假蛇,
不是一般的塑膠蛇,
而是木頭做的,
頭還會緩慢的擺動,
超級逼真,
最苦的苦主應該是素靜姐了,
老人家被嚇得哇哇叫,
最無辜遭殃的應該算是郁郁吧!
剛好走路走在ROGER後面,
結果看到ROGER手上拿的東西,
自己被嚇到。
(沒有人打算要嚇他阿  XD)

而這個週末應該是沒什麼好慶祝的啊,
不過到下午大家也是都站起來了,
整個辦公室轟轟叫,
忽然有人來說有參加某個專案的都進去會議室,
(其實我也只做了些家庭代工而已,
 一個晚上拆了快50台機器還有更新)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
一進去就放了滿桌的餅乾還有飲料,
原來是慶祝新的產品通過客戶的內部認證,
(意思就是有達到上市水平了)
聽說上一次過這個認證送了N次,
這次只送了兩次就成功了,
真是頗值得慶賀。

會後會議室還變成我們部門聊天的場合,
天南地北亂聊,
從機票聊到股票還聊到翁大銘和蔡咪咪,
只不過我唱了一句蔡咪咪最叱吒歌壇的一段歌詞,
「媽媽媽媽 送我一把吉他!」
同事整個傻眼,
紛紛質疑我是不是謊報年齡,
怎麼連這種東西還有當時翁大銘的事情都知道,
我真的是7年級生阿,
不要懷疑我,
雖然外表看起來老了點。

晚上則是一個算是送別宴吧,
其實我還沒有要離開公司,
(工作到12號)
不過因為下禮拜剛好有同事要進去大陸,
所以就提前吃了頓飯,
聽到不少密辛八卦阿!
職場果然還是很黑暗,
好在唸書時有打了些預防針。

難得在我感性敬酒跟大夥道謝的時候,
結果後面就接了一句,
唉呀!不用這麼感性啦,
我們只是著眼於你未來的四年,
真是差點讓我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以後不要當公司的警衛,
老是幫公司鎖門啊!不過還是真的很謝謝大家在這幾個月來的幫助,
不厭其煩的幫忙。

PS
吃飯這家店收盤子很快,
常常東西大概剩一點點,
就會跑來問可以把盤子收了嗎?
(有這麼急著趕下班嗎?
 我們也才吃到快九點)
收盤子還會把上面的一些菜分給客人,
本來還想說這服務真周到,
不會浪費客人的菜,
沒想到他給我接了一句,
「這樣廚房比較好洗碗.....」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想揍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