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本來只放在我BBS的個人版,
不過我想,
經過我幾次的驗證,
我想我可以死心了。

OK

We are just friends.

我自作多情

最近認識了一個算是公眾人物的吧
算是個歌手
但是不是一般的流行歌手
(看板的大概只有幾個人知道吧)
見過三次面
因為都是小型的場合
再加上一些其他的互動
所以其實他對我很有印象
曾經有一次還叫我的名字
上台陪他一起唱
(不過那首歌太難了
 挑簡單一點的搞不好我還會上去)
                                                                               
因為年紀很相近
所以其實想交個朋友
(畢竟他也用朋友來稱呼我)
不過寄EMAIL都是石沈大海
也許背景不一樣
不會每天CHECK EMAIL
收到EMAIL要回個信才表示禮貌
這些對我們來講似乎是很正常的事吧
                                                                               
也許
是我想太多
他也許真的很忙
畢竟是個業餘歌手
還有他本身職業要忙
也許
這也就是公眾人物
他當然要跟每個人保持很親密的感覺
實際上
他根本也不認為你有什麼特別
                                                                               
也許吧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支持他的音樂

PS也許他沒有收到MAIL
    於是我用BBS寄了
    BBS可以清楚知道一個人有沒有讀信
    結果還是令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