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06,
嶄新的2007來了~~

2007對我來講也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吧,
要去服兵役,
還有也正式踏入職場。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能夠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不管是同事也好,朋友也好,
在我周遭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
第二就是有機會到處遊山玩水,
雖然剛開始工作可能比較少機會可以出國,
那就多多照顧國內的景點好了!
第三就是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之前有瘦了一陣子,
不過沒有助益又回來了,
所以今年要好好的控制體重。

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
不管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我的朋友們,
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
這些日子麻煩大家了,
以後還多多照顧小弟我阿!!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