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枯燥的上班日,
忽然接到一封EMAIL,
耶誕節前的星期五下午要玩"交換禮物",
而且照這次回應的感覺,
似乎不像上次的制服PARTY會流標喔!

玩交換禮物一般都會定個價錢的區間,
這樣方便大家採買禮物,
也不會拿到禮物以後,
怨嘆怎麼跟自己送出去的差這麼多。
不過想了想我回家的路上沒有什麼店可以買阿,
只有一間小區,
好在Chris經理先發難,
讓我們這些沒時間沒地方買禮物的RD只要出錢就好了,
其他交由最美麗動人的安琪拉姊姊幫我們處理。
(下次要早點講阿 挑禮物也是一種樂趣阿
 下次我要自己去挑)

沒想到要抽禮物的時候有33份大禮,
另外加上Anthony特助的兩包紅包,
總共35份,
不過怎麼有分禮物沒有包裝阿,
而且還是不知道那個年代片子的苦早DVD,
大家在下面竊竊私語,
保佑我不要抽到。


禮物山  還有那個籤王DVD

近一點拍 不知道他們的新主人會是誰

抽禮物前 拍張團體照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抽的順序按照生日的日期排序,
1日生的先,再來是2.3.4.5....以此類推,
看來我可以先到旁邊休息,
反正我是27,
應該已經是最後了。
31生日的應該想哭了,不過也還好,
至少還有個三選一。
(那兩包紅包的主人不抽)

隨著禮物越來越少,
阿籤王DVD怎麼一直沒被抽走,
害我心臟怦怦跳,
一直有不祥的預感,
要是抽到我應該會哭死。
還好就在我的前兩位把DVD抽走了,
全場歡呼阿~~
(謎之音:馬修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XD)
最後多兩個禮物就讓馬修再多抽一個,
補償補償可憐的馬修。

禮物都找到新主人囉!

大家忙著拆禮物 到底裡面放的是什麼東西
好好奇!!

今日苦主馬修(左邊是馬修 右邊的是ROGER)

拆禮物又是另外一波高潮啊,
結果EVA一拆出來就在大叫,
怎麼是這個啦 (PS 可以拿來當氣球的安全用具)
就開始找男同事看有沒有誰需要的
(有需要也不敢在大庭廣眾下跟你拿阿.....)
AQUA抽到了可愛的麋鹿氣球
還可以戴在頭上
高興的在整個辦公室裡打轉炫耀
我抽到了一個果凍蠟燭還有一個軟木塞玻璃罐,
(應該也是女生包的吧)
不過我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安琪拉幫我選了什麼禮物

抽到了還要跟主辦人合影留念
(安琪拉的照片最多 哈~~)

歡樂的一個耶誕節前夕

也祝大家耶誕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