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用卡掉了被盜刷,
不稀奇,
信用卡被複製盜刷,
這也不稀奇,
如果卡片在你身上,
卡也是你刷的,
不過上面的消費卻不是你的,
這應該就很稀奇了吧!

開始說當天的故事,
衝著佐丹奴員購六折的好機會,
想說去撿撿便宜,
看是不是多找些上班可以穿的衣服,
不過看到衣服沒尺寸,
所以看到棉T組似乎打折完還頗划算,
就拿了一包去結帳。

店員把我的卡片刷進刷卡機以後跟我講價錢,
只有打九折就不想買了,
所以把信用卡拿回來就走了,
沒有簽單,當然也沒有發票,
因為我完全沒有買。

隔天中信的成交通知寄來,
怎麼下午會有一筆1200的消費呢?
不過成交通知非中信收單特約店不會有商店名稱,
必須等到請款才會顯示出來,
結果問題果然是出在那間佐丹奴。

先跟我的發卡行聯絡過後,
他說必須請我先跟商店解決,
由商店退款,
除非無法解決銀行方面才會出面。
所以當天晚上就到佐丹奴去尋求解決方法。

跟店主管說明來意之後,
他也覺得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事情,
(自己用卡用了快六年 也第一次遇到)
查了查當天的帳,
還真的有這筆消費,
簽單拿出來果然不是我的名字,
不過是我的卡號,
我想最有可能的原因,
應該是店員把我的卡刷進去後沒有取消,
又把下一個卡刷進去,
所以這筆刷卡金額就跑到我帳單上了。

不過現在可真變成了一樁懸案了,
因為唯一只知道刷錯卡的姓名,
其他完全不知道,
(不在佐丹奴VIP資料庫中,
 本來也想透過聯合信用卡中心查,
 可是偏偏刷卡單上是我的名字)
所以這下子可麻煩了,
最糟的情況應該就是佐丹奴得自己吸收吧,
畢竟,
刷卡單上面簽名的又不是我,
(可是要怪罪店員也不對,
 他就算核對信用卡,
 簽名是一樣的,
 沒人應該會沒事看卡號對不對吧 XD)

反正目前還是懸案一則,
就看佐丹奴怎麼處理囉,
不過他們態度還算不錯,
後來回家想想,
我應該先去把簽單影印一下,
免得他湮滅證據。

一切都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