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台北捷運那麼奇怪呢? 明明從永和到台北市那麼多人
也一堆人要轉車去新店
可是每次我從頂溪好不容易擠上車以後
只站了一站
就得從另外一個方向的車門下車
(從左側車門上車 古亭下車在右側車門)
這人實在爆多
幹嘛這樣子設計阿
在沙丁魚的車廂殺出一條血路
真是累人
                                                                               
不過今天算是幫組裡面的人解決了一下問題
因為有人裝了VISUAL STUDIO 2005
(啥時有2005了)
可是就是不能COMPILE
就幫他們去拜了拜GOOGLE大神
沒想到還真的幫上忙了
終於比較不像空氣了
                                                                               
最近我們TEAM在幫SONY ERICSSON做藍芽免持聽筒
一個大概哈電族那麼大
然後上面有放喇叭
可以放在車上
這樣就不用在車上還得掛耳機了
(同事今天拿個藍芽耳機給我看 還真小台)
所以最近部門各式各樣型號的Sony ericsson藍芽手機都有
要測試每一個的互容性
                                                                               
不過他跟我講
其實工程師不見得會第一手知道公司未來的營運好壞
因為像Sony Ericsson的產品是我們幫他設計 生產
所以工程師就會知道
                                                                               
但是像MOTO就是OEM
他們都已經設計好了
直接交給工廠
工程師就不會知道有接到MOTO的單
也要看產業新聞才知道
                                                                               
今天最令人振奮的事情就是
我終於可以上MSN了
用什麼方法
很鳥的方法
用0rz.tw去轉址
先把web messenger的往站用0rz.tw轉
然後就可以用了
一整個莫名其妙
(可是我用其他網站就不行 很怪)
不過這WEB MSN還是有點怪怪的
因為每次我送完一個訊息
對話框就會消失
我得按REFRESH才會跑出來
但是每按一次 他就會幫我多送一次訊息
所以對方就會收到相同的訊息三四次
而且有時候中文還會給我故障
逼我用英文
可惡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太無聊還可以上線瞧瞧
                                                                               
最近下班時間越來越早了
都是部門第一個走
下禮拜要認真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