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MIS沒事那麼討厭
把網路都鎖死了
MSN 鎖
BBS 鎖
SSH 鎖
WEB MSN 照鎖
VPN 也鎖

整天在那邊K文件
K的我無聊死了
然後大家好忙喔
開口閉口都是公事
我好像空氣一樣
                                                                               
昨天下班忘了刷卡
還得去補刷卡異常的單子
不然會被扣錢
                                                                               
中午差點找不到東西吃
那邊怎麼沒有一個聚集地阿
這樣吃飯好麻煩啊
我又不想訂便當
都整天坐在那邊了
                                                                              
好希望有人來陪我上班阿
QQ
至少有個講話的對象
不然一天待在辦公室
講不到十句話
快發瘋了
                                                                               
不過坐在我隔壁的是一個從台中調上來的女生
我倒是覺得他蠻可憐的
領台中的薪水
過台北的生活
今天跟他聊了不少
唯一今天覺得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