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
一直以為只有我家裡的人會唸我
原來
天下的父母都是這個樣子想阿最近再看大愛台
阿拓的故事
其實有些點都還蠻能勾起我會心一笑的
                                                                               
家裡的管教環境
跟我家真是很像阿
老爸很嚴
扮演著黑臉的角色
老媽比較是一個白臉的角色
有的時候兩個人就這麼一搭一唱起來了
這可能也是我現在跟我媽比較好的原因吧
                                                                               
不過我一直蠻羨慕多采多姿的高中生活的
我的高中生活就是一整個平淡
連課都沒翹過
還是老師心中的乖乖牌
標準親師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