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有三個人唱過了,
之前聽到的是張清芳的版本,
不過最早是葉歡唱的。
(我印象中他是個演員阿,
 不過好像他還唱過不少歌)
歌詞不多,
可是很雋永,
很舒服的一首歌。

--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Nai Kong 原唱:葉歡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