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地方,
快變成學校和家裡以外,
我最常跑的地方。
也許是我帶衰吧,
周遭的人接二連三的都去看醫生,
不過好在沒有什麼大問題出現,
進去的都還能活著走出來。
XD不過生病的症狀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感覺都不應該是年輕人會發生的症狀,
可是卻偏偏出現了,
該說是現在的高科技惹的禍嗎?
或者該歸咎於什麼?

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老人,
有時候過了12點就想要上床睡覺了
八點半的鬧鐘,
有時候七點多就自己醒了
(我的身體阿 多讓我睡一點不行嗎?)
不過這樣子對身體比較好吧
未來還有好多年
要跟他一起相處,
如果那麼早就搞爛了
以後可就痛苦了。

我老爸老媽常常講,
年輕人往往不懂得愛護身體,
運動完滿身汗不保暖
直接讓風吹,
雖然比較涼,
不過以後小心風濕或是骨頭酸痛就會找上門,

而像我們這些電腦人,
整天肩膀抬著握著滑鼠,
以後肩膀一定會出問題。

還有一些壞習慣,
熬夜阿 有的沒的
現在短時間看不出來
不過遲早身體會向你抗議的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希望大家都有個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