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應該有這一趟旅行的,
本來應該是環島的,
可惜大家的時間橋不攏,
外加開學的時間一天接著一天逼近,
只好臨時改成到澎湖去玩。我對澎湖的記憶其實已經快要消失了,
上次去應該是國小的時候吧,
從彰化坐平快到嘉義,
後來在車上聽到要去水上機場坐飛機,嘉義火車站或是水上車站都還有一段距離,
最快的方法就是在北回歸線那邊下車。
(下次到北回歸線附近的時候可以看看,
 旁邊有大概10條鐵路平行的寬廣區域,
 沒有月台,
 但是平快車就是會在那裡停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去是搭小小的國內線班機,
對於澎湖本島,
我只記得那長長的跨海大橋,
去海邊玩我整個背被曬傷,(超痛 >"<)
吃了形狀很奇怪的嘉寶瓜(澎湖的特產西瓜),
去游泳還被割傷,其他的東西,
大概都沒啥記憶了。
 
這一次難得又有機會可以到澎湖去走一遭,
而且是跟好朋友去,
我一直確信,
同樣一個地點,
和不同的人一起出遊,
總會激出不同的火花,
連去了三年墾丁,
三年的伴都不同,
玩起來的感覺也大大不同。
 
很奇怪,
不知不覺的我就變成主辦人了,
(被被這本來是你的工作ㄟ)
在PTT的澎湖版上找到了很多有用的資訊,
澎湖版主ebee還有眾版友們熱心的幫我解答問題,
還有博明租車老闆以及老闆娘的大力幫忙,
還有六個人的參與,
成器.小薛.于聖.被被.MUDDY.博文
才能成行
 
感謝的話後面還有篇幅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