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得知這首歌是今年中正資工營的營歌,
其實,
這個營隊對我來講還蠻無緣的,
兩次都有機會參加,
但都因為一些事情發生,
忍痛割愛,第一年本來是要參加隊輔的,
一整年的輔訓都過去了,
只剩下營前訓就可以和小隊員們見面,
沒想到盲腸炎發生了,
在醫院躺了一個禮拜,
我的資工營就被我躺掉了。
第二年本來是要當講師的,
結果那年剛好要去遊學,
因為一開始都不確定出國的時間,
我很怕先答應了,
到時候才跑掉很麻煩,
所以就先辭掉了,
找了米蟲來代打,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米蟲到現在還是脫離不了資工營)
雖然不能參加,
不過還是要盡量幫忙,
還記得那時候我跟米蟲兩個人在509做BBS的PPT,
好久的事情了。
今天剛好也是中正資工營的第一天,
雖然中午便當就出了點問題,
不過還是希望接下來的營其時間內都可以順順利利。
PS 這首歌聽起來還蠻熱血的,還不錯
任賢齊 - 兩極
永不退縮
作詞:阪井泉水(Iumi Sakai)/改編:小蟲 作曲:織田哲郎(Tetsuro Oda)
編曲:洪信傑 演唱:任賢齊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 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凍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
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 我作夢 就算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碎片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黏好 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 你還不錯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這痛算什麼 讓你趕也趕不走 將來的每一天 會是晴朗的天空
握住我拳頭 要忍耐過每分鐘 我知道在前方 有人會等著我
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 我仍會默默的站在你背後
喜怒哀樂都會陪著你度過 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

Repeat *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希望在明天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