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算是個很喜歡撒嬌的人吧,
對父母、對朋友,
有事沒事就會去幫我媽抓抓肩膀,
幫我爸搥搥背。

我想很多人有都被我抓過肩膀、抱過肚子吧!
以我的想法,
我覺得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動作吧,
就跟見面打招呼握手一樣,
沒有其他的意思,
不過我就不知道別人的心裡是怎麼想?

也許除了撒嬌以外,
還欠缺了那麼點安全感吧,
(不要懷疑,
 我從小睡覺一定要有毛巾被,
 有軟軟綿綿的毛巾被才睡的著,
 連出門旅行都有,
 現在睡覺也是有一件外套讓我抓著睡,
 軟軟的摸起來很順,
 就像熊寶貝洗過一樣。)
好想找個人來陪我睡阿...,
空蕩蕩的床上只有我一個。

上次回家抱著枕頭睡覺,
還被我媽笑....
><",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