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延續幾週前的敗家計畫,
繼續敗家,
今天的重點主要擺放在褲子上面。

之前其實在嘉義家樂福協對面有一間EDWIN的Outlet,
賣的是過季的衣服還有牛仔褲,
只不過可惜的是,
那邊的衣服、褲子大部分都是零碼的,
我很難找到我SIZE的褲子,
>"<....
就算有也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式,
所以就等下次到文化路在一起解決啦。

跟于聖、成器還有COCO KEN一起到了文化路逛,
看了好幾間店都在看衣服,
(奇怪,我好像是來買褲子的喔)
每次跟人出來逛街,
都會被念自己像在走馬看花,
這樣永遠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衣服。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褲子那麼多,看到就傻了
 如果我那麼會挑衣服,
 我就不需要找軍師出來幫忙了....)

不過這次還是以亮色系為主,
頑皮豹的粉紅色還是常常出現在成器的推薦清單上,
粉紅襯衫、粉紅T.....@@"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買粉紅色的衣服,
買了一件橘色的襯衫,還有一件牛仔褲
還有一件卡挖伊的衣服,
到時候看到了就會知道了。

下次應該可以來買鞋子了,
 一樣一樣慢慢買,
才不會失血太快。

再次謝謝成器、于聖還有AKEN陪我逛了一晚上的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