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個營養通識課老師的語錄
其實也稱不上營養,
因為對男同學來講,
他分數實在給的不好看,
但是會過就是了。
可是聽說女孩子穿越少,
分數會越高。
(最近中正有舔腳案 低調低調~~)
不過我倒也修了他三門課,
反正很輕鬆,
上課去就好了,
他也不管你在幹嘛。
三榮語錄

早餐雞肉飯,午餐雞肉飯,晚餐……還是雞肉飯

北台大南中正....

XXX.....沒來? 又是一個張國榮 讓他隨風而去吧

這堂課70人,有90張簽到單,多了20個張國榮,陰森森的…

追著太陽,追著風,一不小心,隨風而逝

如果妳是美人魚,妳會選擇殺了王子 還是遊向大海?

大學生晚上睡不著覺,白天醒不過來

都在家打手………機

你們上課不睡覺,下課怎麼會有体力呢?

唉~原諒我,我沒有學問,也不會教書,慚愧慚愧…

你們請人代考被我抓到,我當作沒看到

軍購6000多億,可以買多少碗雞肉飯??

這位美麗的少女,妳說的我都同意

這位美麗的小姐 我剛剛說的妳同意嗎?

這位美麗的少女,您說是嗎

你們說 不是嗎?

政治系的去學開火車吧,讓台灣政治步上軌道!

這位同學是經濟系的嗎?..是的話那要作空服員,這樣台灣就可以經濟起飛了..

我的太太本身不是一個漂亮的人  不過她很喜歡想辦法讓自己漂亮

萬惡懶為首 不是嗎 待會抽10位同學上臺 有意見馬上call in

走在花蓮的海邊 唱著傷心太平洋

在台北便利商店買鳳梨 看著上面寫著三興鄉出產,這很好笑 不是嗎?

民雄的交通燈是作什麼用的呢?參考用的...你會等它變綠燈嗎?你會嗎?你會嗎?

嘉義的紅綠燈僅供參考

寒夜枯燈下...親愛的媽媽,您在想些什麼呢,孩兒在外一定會好好努力讀書,但是...親愛的媽媽,孩兒又沒錢了,請你趕快寄三千塊過來...

黃昏時,漫步於寧靜湖畔...當夕陽西下時,我的愛,也降臨在妳的臉龐

夕陽西下,漫步在寧靜湖畔……一對男女 在寧靜湖旁  發生不寧靜的事

(學期要結束時)各位同學,新的一年又即將開始,可是我們的學期即將結束...

(學期要開始時)各位同學,又是春暖花開...你選我的課.#@$.*

(寫教學評鑑表時)請各位同學高抬貴手

我媽媽都叫我三郎

台灣的大學那麼多,往東看,南華大學,往西看,吳鳳技術學院,北邊有明道管理學院,南邊有嘉義大學

台灣有多少大學,同學你知道嗎?一百blah間。

○望吳鳳技術學院,○望雲林科技大學,○望致遠管理學院,○望開南、嘉義大學

請問以下這些人,誰選得上總統!? 1.陳水扁。2.呂秀蓮。3.!@#!@$!$。4.票最多的人

"阿你有看過狗穿衣服的嘛?? 有啦  就那幾隻"
"有人會說狗裸體不好看嘛?? 沒有嘛~~"
"所以狗最好就不要穿衣服  裸體最好看啊!"

"你們要舉什麼? 藍旗?? 綠旗??"
"還是不舉?!"

嘉義應該成立雞肉飯研究所  把雞肉飯一天銷售的量  火侯  食用人口都量化.....

"那天  陳總統到我們學校門口叫囂  結果我回家的時候  就尾隨著總統的座車"
"一路上通行無阻  你看看  警察還特別為我開路......"

(某熱門學期末)為了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下學期開放全部加簽。

加簽從寬,考核從嚴。

你選擇了我,我選擇了你,這是我們的   選擇。

教室坐不下沒關係,反正上課人數會隨時間而遞減。

(共教一○六)考試時坐不下沒關係,旁邊借兩間教室。

課本不買沒關係,不要拿那個印的書來課堂上,盜版是不對的。

考試時和隔壁同學 share 書,分數八折計算。

全民開講,今天選穿○色衣服的同學。

考前猜題,怎麼猜怎麼不準,騎車撞電線桿,神準!

女同學深夜外出,找男同學當護花使者,不料,卻監守自盜,喔,你看,不是嗎
這位同學你這麼興奮,是不是有意見要CALL IN

北港香爐人人…………(同學:插),喔,這是你說的,我沒有說喔

已經過了冬至  現在天色暗了 我現在宣佈下課  小波要回家了  拉拉要回家了

十二部禮車隊伍開向總統府...去向我們最美麗的副總統呂秀蓮求婚

日出而做 日落也做

警察要驗你身份證,闖紅燈?繳罰款就是了,老子就是有錢,跟我講沒戴安全帽、闖紅燈多危險,屁那麼多做什麼?要錢?給你就是了。
他要屁我就跟他屁,一個人拖他半小時,我牽制警察,掩護同伙……

拿槍的就是警察嗎?下次他要驗你證件,你就先驗他,叫他把警察證拿出來。

人不如狗。怎麼說人不如狗?
你看嘛,
晚上三更半夜,你在路上,會被警察攔下來,
狗狗晚上在外面亂走,會有人驗牠嗎?不會!
而且狗狗看到漂亮的母狗,看到喜歡的就可以喜歡一下,
人可以嗎?不行。

台灣的三種文化:
一、凍蒜。
二、還是凍蒜。
三、檳榔西施。

現在年輕人最迷三周:周杰倫 周星馳 周公

春天百花齊放  男女草叢迷藏

很多人不來上課是跟情侶在樹叢間追逐

天行健  君子以自強不息
同學...你今天"自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