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老好老的一首歌了,
最近在整理MP3,
熊熊又挖出來這首歌,
這一首歌應該算是陶子的出道曲,
我記得那時候還跟何篤霖主持頑皮家族吧,
最喜歡看他裡面的動物實驗了,
設計一些小關卡,
看看動物們會用怎樣的方法去解決。

(圖的品質很差,我找不到好一點的圖)

那時候的陶晶瑩戴著大大的眼鏡,
似乎有點相機器娃娃中的丁小雨,
不過這首歌倒是還蠻吸引我注意的,
雖然說陶子到最後沒有因為這張唱片而走紅。

這張唱片中的陶子聲音很高亢,
也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吧!
[看見好的男孩,我一定去追],
只可惜碰不到阿,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

當不成歌手,
陶子選擇走上了主播台,
在娛樂新聞裡播報新聞,
(對於新聞本科出身的他,也許這算是比較回歸正途吧)
當時在TVBS-G台的娛樂新聞,
有個百變天后的稱號,
同時期的好像還有高怡平吧,
不過我覺得陶子的比高怡平的新聞好看多了。

現在的陶子,
又開始嘗試另外的路線,
前一陣子在東風有轉播職棒時,
跟東風的棒球主播-錢定遠、袁定文,
開了一個墊檔的節目,
(其實應該算是塊狀的啦,
 只不過常常會挪到球賽結束以及下一個節目開始前的墊檔用。)

而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他的恩師-小燕姐的影響,
開始了比較深沈的談話性節目主持。
不過以他的歷練,
我想這種節目應該是難不倒她。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又濃又苦的咖啡 但是我還沒有機會 替任何人傷悲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象徵愛情的玫瑰 但是我的另外一半 還不知道是誰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見好的男孩 我一定去追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像我這樣 也沒有什麼不對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的感覺太多 要好好準備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我的心 有沒有人能猜得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