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別人影響的人也不為過吧
我的行為常常會因為周遭的人作什麼而改變
最近也是五年沒進過演藝廳看電影的
第一次跑進去就看了七場
早與我無緣的小資盃
也在于聖的熱情邀約下參加了
最近也在想辦法改變自己的穿著.外型
還有最重要的體型
這些以前我都比較不會去CARE的東西
                                                                               
很多很多的事情
只有我一個
我大概不可能去作
這時候我旁邊的人就變成我很大的一個原動力
                                                                               
上了研究所
其實生活圈會變的很狹隘
(也許跟我轉到通工去也有一點因素)
每天見到的就是LAB的同學
和以前的同學交集越來越少
生活變的越來越苦悶
                                                                               
所以我現在都往于聖家跑
不想待在LAB
(至少週末是這樣)
在于聖家
我可以高興一點
當然還有小薛.成器.西瓜.MUDDY.吻仔魚.DD
可以陪我聊聊天
打打牌
玩玩電動
看看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