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一首歌,
因為這首歌所拍的MV,
感動了許多人吧!

這首歌和光良以前的作品比起來,
感覺平實的多,
(簡單的鋼琴伴奏就串起了整首歌
 也沒有太多光良式的高音)
感覺很舒服。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以前的無印良品,
光良和品冠兩人所合組的團體,
當時應該算是整個國語歌壇,
和聲和的最好的男生團體吧!
第一張專輯-掌心,
應該是在我國二的時候出的吧(1996),
後來陸陸續續發了四張專輯,然後就單飛了。
其實我以前還算他們的忠實FANS,
每一張專輯還有精選集都有買,
還有VCD,
當初聽到要單飛的消息,
還真是讓我晴天霹靂。
不過現在兩個人,
還是一直有在演藝圈出沒,
繼續的做著自己的音樂,
持續著自己的風格。
也許聽不到以前的優美和聲,
可以改聽兩種不同風格的音樂。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MV連結:
http://mediaserver.iwant-in.net/player/casx.php?GApp=mv&GFiles=michael_fairy.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