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正,
第五個年頭了,
第一次進到演藝廳看電影,
還被成器笑!!
><"這一次辦了一個紫荊影展,
總共有11部電影吧!
我挑了其中的7部看,
其實對我這種看習慣HOLLYWOOD的電影觀眾來說,
忽然要接受這種比較小眾的電影一開始還真的有點難適應。
(說小眾並不是帶有輕視的意味,
 而是比較不被大眾所熟悉,
 有沒有那麼多的宣傳,
 讓社會大眾認識。
 就算知道了這部片,
 也許還不知道要到哪裡找才會有!
 ps:BT.eMule除外)

這種片子一般不會有好萊塢式電影的強檔卡司,
驚天動地的爆破場面,
炫麗無比的電腦特效,
往往是利用平鋪直敘的方式,
讓觀眾知道導演所表達的,
比起美式的電影,
也許多了份讓人省思的功能。
(不過前提是要看的懂)

接下來幾天我再來介紹幾部比較有印象的,
因為有幾部實在看完不知道他想說什麼,
當然我不是專業的影評人,
沒辦法看出那麼詳細的資訊,
不過我盡量表達囉,
當然我會盡量閃開劇情,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找片子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